行业资讯

桁架机械手之环形锻件搬运机械手设计方案

添加时间:2022/6/26 15:06:29   点击次数:463

随着工业自动化越来越普及,桁架机械手在自动化生产线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,搬运桁架机械手能够自动抓取搬运特殊外形的货物或工件,给大家介绍一下公司设计的环形锻件搬运机械手。

项目需求

锻造机器人将产品放置在锻件冷却区内,而后利用桁架机械手抓取环形锻件,转移到指定位置。

总体方案及布局

桁架机械手外形尺寸为:24.1×10×7m,设备效率大于45/小时(含视觉识别时间),夹具夹手速度0.05m/s

设备使用环境

1) 设计风速:工作时:0m/s;非工作时:0m/s

2) 环境温度:5C45C(不结冰)。

3) 最大相对湿度:90%,平均相对湿度:30%50% ,无结霜。

4) 工作条件:

每天8小时,每年工作天数:300360天;

每天24小时,每年工作天数:150200天;

连续24小时工作情况下:

120小时停机润滑、维护保养1次;

连续24小时后停机检查减速器和电机的温升情况;

5) 厂房:

厂房结构:钢筋混泥土结构地面;

厂房地坪承载:10/平方米;(立柱底座与地面为面接触)

混凝土厚度:大于250mm

以上是对环形锻件卷搬运机械手的介绍,公司根据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,从多方面考虑设计的。专业定制各类搬运、码垛、上下料桁架机械手,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相应的设备,欢迎咨询订购!